B.Y.M•C

我是SB不要在意


  

太长时间没有见面

我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

想聊一些/国/际/形/势

怕你觉得我太过严肃古板

聊一些最近的趣事

却又怕你说我不务正业

我思来想去

还是给你写了这封信

希望你不要嫌弃我这个愚笨之人

你送我的牡丹昨天晚上开了

但我实在太忙

傍晚时才发现

我看见牡丹

就像看见了你

“睹物思人”

这是来我这学习的中国学生教我的

也不知道对不对

小布尔什维克

我很想你

想你如同丝绸般的长发

想你如太阳般金色的眼睛

想你叫我老师的样子

我很想你

你什么时候再来见我呢

或者我去见你

我想去看看你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我的耀

我想见你

我想拥抱你

我想吻你

我等待你的回信

我很想你


  

  

  ——————————————

这只是个随笔,不要在意那么多!(有没有大佬给翻译成俄语的,感觉会好一点)我是S/B,写的都是怪东西,不要骂我T_T

   

评论(1)

热度(4)